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石头之歌_800字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石头之歌_800字

2020-12-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只是普通的小石子,生活在繁华的城市或是在幽静的乡村。我同万物都是好朋友,缘分让我与陆地上的伙伴相识,我飘洋过海承载着理想的梦来到陆地。在乡间的小路上安家,在美丽的公园落户。我们用小小的身躯撑起了千万人走向远方的路。


      清晨,我同露珠商量许久,决定让他在我身上栖息,让尘土不在飞扬。清晨的我是干净的,安稳拥入大地的怀抱。不同任何人表白,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我们不漂亮,皮肤粗糙,个头矮小,其貌不扬。在色彩斑斓的同类面前,我们唯有默默工作,绽放属于自己的万丈光芒。


      我生性老实,不喜欢像花草一样摆动身体吸引别人注意。我最大的快乐是:亲吻人们,或惬意或匆忙的生活因我而更充实。小汽车从我身上轧过,我会忍受着疼痛,不吭声。如果我在某座大楼的墙体中,我绝不会动弹,让大楼挺立。


      阳光洒到地面,在充满欢笑声的公园里,我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老人们拿着报纸,轻轻的将双脚放在我的背上。慈祥的老奶奶会跳着心爱的舞蹈,较低轻轻的爱抚着我,露出甜美的先容,将她的快乐传递给我。


      我屹立在山峰中,挺立在城墙中。为人们匆忙的出行搭建道路。傍晚时,人们总会在小路上散步,走在因我们铺成的小路上,心情非常愉快。小河中的我们,为鱼儿们安家,为农民门搭桥。水面泛起层层涟漪,我被阳光照耀得格外光亮。


      乌云压低,狂风怒号。风雨来临,雨水冲洗着我的身子。狂风大作时,我紧紧地稳住自己;风雨过后,顽皮的孩子们,一个泥团打在我脸上。我依然对他们微笑着,情绪不高的人们坐在河岸边喜欢拿起我狠狠地扔扔去水中。我成了他们最有效的出气筒,我们共同快乐着,我们不能为这个城市增添色彩,但我可以努力做好我自己,让绚丽的景色一直在城市中。


      夜深人静时,唯有月光照亮我。夜晚中的我,时而春风翻滚,是而是猫头鹰欢呼……渐渐天亮,我的工作又开始。全新的一天全新的我。


      因为我满腹真情,而真情带给我无限多的快乐,我默默奉献,搭建起他人走向远方的路。生活也是这样,有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的人,在重复他们的工作,因为有像我们一样的人们在,我们的生活才有了滋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