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美丽的安江_900字

初三写景作文:美丽的安江_90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听我奶奶说,以前的安江可没现在这么美丽,人们的生活也很穷苦落后。在当时,我们的家乡没有高大的楼房。也没有舒适的小轿车,更没有快速行驶的高铁。那个时候。连自行车都像大海捞针一样少,在几万户人家里。大约不到十户人家才有自行车,当时的自行车还有响亮的名字,叫“飞鸽牌”和“永久牌”。至于小轿车那绝对是奢侈品,就别提了吧。那时候生活条件十分艰难。还是很小的孩子,就得早早的起床放牛、放羊、打猪草、砍柴。特别是给地主家干活,常常惨遭毒打……


      现在我们国家解放了。我们亲爱的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人自由、人人平等,家家户户都住上了新房子,有一部分人家还早早的奔上了小康,过上了十分富足的生活。盖了小洋房,开上了高级小轿车,科技也越来越发达。


      告诉你们吧,我们安江啊,人杰地灵,不但有古代的神农炎帝,还有现在的袁隆平爷爷,他们是我们安江人民的骄傲和自豪,我们安江啊,水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不但有几座发电站。还在去年正式通了高铁。现在我们出行方便极了,以前我们去怀化要坐2个多小时的公共汽车,而且盘山公路崎岖难行,我只要坐上汽车,就要晕车十分难受。现在乘坐高铁。屁股还没坐热,眨眼功夫一十三分钟的时间就到目的地了。


      以前马路上垃圾遍地臭气熏天,也无人打扫。地球妈妈在哭泣,她美丽的脸上布满了难看的伤疤。眼泪也是浑浊的,因为工厂排放污水,清澈见底的小河变成了臭水沟,沉浸在河里开心玩耍的小鱼儿,一条条的翻着白眼儿,漂在水面上。周围那一棵棵不再茂密的大树,面容枯槁,有气无力喘息着。现在的公路干干净净,地球妈妈的脸也变得光滑了,红润了,它开心的笑了。旁边还有许多美丽的参天大树为我们净化着周围的空气。现在我们安江空气十分的清新,臭水沟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啦。


      清澈见底的小河缓缓流淌,连水中的游鱼都看得清清楚楚。水中鱼儿三五成群的快乐的玩耍着。周围的树啊,也像吃饱了饭一样,腰杆挺的直直的,犹如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家乡的环境保驾护航。家乡的变化真大,我爱家乡的山;美丽的安江啊,我爱您,我爱安江的水;我爱安江的一草一木;我更爱安江勤劳善良的人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