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乡春_800字

初三写景作文:乡春_80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小城的生活,虽已习以为常,但许多时候,总感到不太自在。尤其是这的春,模模糊糊,给人印象浅短,并不能让忙碌的被喧哗所包围的城里人驻步欣赏,于是便成了处死景,反而大煞风景;反倒是我那久别的故乡,虽不曾见几分繁华,但有那熟悉的山,熟悉的水,熟悉的景,以及熟悉的人,便是简朴,也从中添多几分优雅的情趣。


      “哗”的一声,燕子在天空掠过,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为祥和的春在故乡的表演拉开了序幕。


      早上不知不觉醒来,就见蒙蒙细雨在下起来,飘飘洒洒。打到花草树木中,给予它们以无形中的滋润;又见它打在人们身上,使人们的身心更明快了;更打到平地上流淌,构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线。他们多可爱呦,一滴滴像一群群天真稚嫩的小孩般,伴随着幸福的春的节奏滋养大地。


      花木吸饱了营养,都茁壮地成长起来,顿时,绿笼罩着故乡,给故乡带来仅属于春天的生机。


      我深呼一口清新的空气,四处闲溜。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再搭配上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的形状,真令我大饱眼福。大地被绿色渲染着,密密麻麻,感染了我,使我的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得到了一种新生。如此美景,真是我见犹怜啊!


      勤劳朴实的乡亲们又在春雨的陪伴下洒下希望的种子。只见地上长满一垄垄金灿灿的油菜花,树上结满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山歌又在耳边回荡,一片丰收的喜悦。成群结队的牛儿也竟在山间悠闲的漫起步来。只有故乡才能带来这美好的一切啊!


      荷塘里的些许荷花,零散地长着。层层的,如舞女裙般的叶子中,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的婀娜多姿地盛开,也有羞涩得含苞欲放的,总之都送来了一缕缕微妙的清香,送来了一种幽扬。


      然而虚伪的甜蜜过后,除了沉默还是沉默,但我依然要砍断万千的思绪,任奈心乱如麻,也要面对生活的现实。


      我于是打个呵欠,走出去。只见小雨又下起,打在脸上,倒觉得分外爽快。街上的所有都看不清,像织在了飘忽而不定的罗网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