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初入圣土_550字

初三写景作文:初入圣土_55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期待已久的云南之旅,在我们乘坐了24小时的火车后,正式拉开了序幕。


      昆明不愧有“春城”之称,我一下车就感到一阵清爽——不冷不热,不干不潮。这昆明,给了初到云南的我一个好印象,于是我带着欢快与期待的心情随团奔赴下一站——饭店。


      并不美味的早餐,在早已饥肠辘辘、舟车劳累的我眼中还算不错的。虽不如家中精致美味,但是填饱肚子还是绰绰有余的,再加上能与这么多老师、同学共享早餐,我还是无比愉快的。带着饱满的精神,我们去到下一站——石林。


      诡异嶙峋的石头,在正处青葱年华、爱异想天开的我眼中是妙趣横生的。在石林,我不得不承服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奇异的美景有一种刚强坚硬的美感,使人有一种安全感、承服感。虽攀爬各个石头,浏览各个景点十分辛苦,但是有美景给人以安慰,还是非常值得的。


      天边的绚丽云彩,在处于钢筋水泥的城市中的我眼中,是无比美妙的。每当望向车窗外,天边的那抹奇异的蓝色,似深又浅,那抹纯净的白色,似有若无,它们交织缠绕在一起,组成了一副美丽和谐动人的画卷,令我感到心旷神怡,心中的烦闷与不安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经过一天的奔波,我很累了,不过能领略到了云南这番令人啧啧称奇的景色,我是万分满足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