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绿韵_650字

初二写景作文:绿韵_65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虽是秋意已浓,但是山丘上仍布满郁郁葱葱的翠绿。山披着绿的绸缎,依偎在城市最边缘的地方。


      清晨,露珠还未等到太阳的光闪闪发亮。妈妈早已催促我起床,她想到山上走走。我也渴望走进深秋,体会绿与金黄交融的神韵。


      坐在车上悠闲地打着哈欠,但是一想起要走进大山的怀抱,便立刻精神百倍,睡意全无。


      到了山脚下,从一条小径通向深山,别有“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风情雅韵。大片大片的绿之间,点缀着些许金黄。下了一点小雨,云压得很低,早晨格外冷些,不禁用手把衣服裹得更紧。


      细长的树叶上,点点露珠,我认为那是比珍珠都金贵的“宝石”。用手一触,水漫开来,顺着叶子流下来滴落在泥土中。


      不知不觉中,到了第一座山的山顶。向下望,是湖和深邃的绿。湖面有人游泳留下的水痕,如果是晴天,现在应该可以看到太阳升起。不过,我并不感到遗憾,因为这时的场景,足以令我震撼。雾笼罩着这座小山,空气十分潮湿,这种良辰美景,足以赏心悦目。


      从这个山顶走到那一个山顶,绵延起伏的山围成一圈,中间是湖,从山上往下望,湖是绿色的,湖面倒映着山,山也映衬着湖面,这是一幅美丽而和谐的山水画。


      小雨落在湖中泛起层层涟漪,像成千上万的水花在湖面一齐开放。风掠过树林刮下几片落叶,这是秋的气息。


      山顶,山腰,山脚望见的大山有不同的魅力与风情,有不同的意韵与感受。


      秋是夏天的余音,是冬天的序曲。秋意味深长且宁静清幽。静下心来品味秋天的意蕴,用发现美的眼睛,感受秋的风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