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四季之美_9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四季之美_90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夏秋冬,四季轮换,它们都有独特的景色,都是一幅独一无二的画卷。


      春天最美是早上的彩云。清晨打开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抬头看看天空中的七彩云朵,那些云慢慢被风婆婆吹成各种形状。有的像一束七彩的花朵,多姿多彩;有的像一群七彩的小孩,快乐奔跑;有的像几条七彩的小鱼,水中嬉戏;还有的像一群七彩的动物在开运动会,它们时而奔跑,时而跳跃,时而摔跤……七彩万变的云,点燃了我心中的激情,让我怀着舒畅的心情去上学。春天最美的还有青青草地,周末到郊外野餐,在地上铺上野餐垫,可口的食物加上人的重量,重重地压在绿草上,未免让人有些心痛,而青绿的小草却无怨无悔,我们应该爱护生命,爱护大自然。


      夏天最美是太阳,因为只有它带给我们光明和炎热,有了炎热的天气,我们才可以痛快地吃冰淇淋,才可以欢快地在游泳池畅游,其他季节都没有夏天的炎热,炎热的太阳便是夏天最独特的礼物。夏天最美的还有荷叶与荷花,它们是四个季节中最独特的,我觉得荷花和荷叶是非常完美的一对夫妇,它们的孩子就是成片成片的莲蓬,看见这一家子植物,我的心里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秋天最美是随风飘荡的枫叶,火红的颜色染红了群山,形状像手掌的枫叶随风飘落,落在地上,就像为大地铺上一层软绵绵的红地毯,踩上去很舒服。秋天最美还有满天飞舞的银杏叶,银杏叶金黄金黄的,仿佛扇子般,又宛如蒲公英的种子漫天飞舞,接着又像老鹰捉小鸡般俯冲到地面。


      冬天最美是雪花。看,雪花飘下来了,仿佛一位位冰雪公主走了下来,来看看人间美景。她们落到树上,树白了,她们落到房顶上,房顶变白了,反正只要她们落到哪儿,哪儿就染成了白色。每次等雪堆积起来以后,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堆雪人打雪仗。那些冰雪公主被我们堆成了城墙,搓成了雪球,化成了笑声。冬天最美还有火炉,是谁在冬天给我们温暖?是火炉,只要冬娃娃来临,火炉先生就会为我们提供温暖。冬天坐在家里看电视,用火炉烤着手,过几分钟,冰冷如铁般的手,就变得温暖起来。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如四个兄弟姐妹一样,各自有各自独特的魅力。春天有绿草茵茵,夏天有荷花飘香,秋天有似火枫叶,冬天有漫天雪……啊,四季真美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