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乡变化_8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乡变化_80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现在生活在美丽的扎赉特旗,妈妈经常问我:“回家乡呀!”我总说:“不要,永远也不回去!”这时,我脑海里总是浮现起我儿时记忆当中那个破烂不堪的家乡。我们睡的是干干的茅草房,晚上没有蚊帐,蚊叮虫咬,整宿整夜地睡不了觉;外面都是一堆堆牛粪和羊粪,味道难闻,要是不小心踩上去,脚都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下雨天,泥泞的道路都是水,如果踩进去,脚都拔不出来,费劲把脚拔出来,鞋还陷在深深的泥坑中……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现在的家乡已经今非昔比了!”我心想:这能是真的吗?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终于有一天,我带着无限的期待,坐着车回到了姥姥家,我久违的故乡。


      回到家乡,我吓了一跳,家乡果然是今非昔比!我都怀疑自己的眼睛,难道是在做梦吗?我狠狠揪了揪自己的手,“啊,好疼!”我不是在做梦。


      以前的路坑坑洼洼,就连去邻居家都要一拐三扭,而现在是一条柏油大路,就算走十万八千里都是一路畅通。柏油大路旁边的花草树木争奇斗艳,有一只小蜜蜂在唱歌,另一只小蜜蜂在跳舞,似乎在歌颂现在的美好生活。我还发现农村里手机和电脑也都家家普及,生活状态积极向上。我还发现田间的耕牛已经被机器代替。看来家乡的变化真的非常大啊!


      有一个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是谁让家乡的变化这么大呢?就在这时旁边两位高声谈笑的妇女引起了我的注意。她们其中的一个说:“真是多亏了政府给咱们修路,咱们家才变得这么好,中国共产党真是好。”我忽然间明白了,原来这就是问题的答案啊!


      看到大家乡变得这样美丽,看到家乡的父老乡亲生活得这样幸福,我真心的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伟大的公国共产党。有了这些伟大的无私奉献,一心为人民着想的共产党员,我们的做过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虽然说,我们的祖国还没有西方发达国家强大,但是我们有着一颗团结的心,我们有不断向前的动力,我们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