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雨中既景_5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雨中既景_50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一阵凉风不停地吹来,拂过窗棂,树枝随风飘摆,摆动着婀娜的身姿。一丝丝细雨慢条斯理般的落在窗棂上,窗棂沾满了雨的痕迹。我慢慢的伸出手想要迎接那窗外朦胧的雨,但是它总不落在我的手上。渐渐的,我觉得我与它们的距离是多么的遥远。看着那雨,我想起了远方的爷爷奶奶。雨,不落在我的手中,是否像爷爷奶奶不在我身边?如果真是像雨,那他们岂不是陪在我身边?日日夜夜的呵护着我?一阵凉风吹来,不禁帮我卷走了我内心的郁闷与悲伤。


      不经意间,我看见了窗外不起眼的太阳花,它正在幸福地吮吸着甜蜜的露水,犹如婴儿吮吸着妈妈的乳汁,它的生命得到了雨的滋润,因此焕发出迷人的芳香和色彩。我的生命就是父亲给的,是父母含泪辛苦地把我抚养成人。那我是不是就是窗外的太阳花。


      雨停了,一切景上物都被这场雨洗涤过了,显得格外清新可爱。一些树叶上,还滑滚着珍珠般的小雨滴,那是一个个小生命。


      不久太阳出来了,照在水滴上,水滴焕发着色彩,显得格外耀眼。我的人生也正是因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才变的如此精彩。


      这雨是有感情的,这雨是浪漫的,但是我还是喜欢雨中漫步的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