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长春_7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长春_750字

2020-12-21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提起长春这两个字,我的心中就会思绪万千,长春是我美丽的家乡,也是我成长的摇篮。长春四季分明、景色宜人,真可以称得上是我最美的“家”。我的“家”是一座电影城;我的“家”是一座汽车城;我的“家”还是一座天然的游乐场,我要让更多的人一起走进我美丽的“家”,感受我们长春独特的美!


      长春电影制片厂,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电影拍摄基地,这里拍摄的大多数电影都是战争和革命题材的,著名的《五朵金花》《上甘岭》《英雄儿女》等影片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参观一下我们长春的电影制片厂,就会知道电影的拍摄过程,还会看见许多以前拍摄电影的设备,只要看见那些场景,大家就一定会想起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抗战英雄们坚持抗战,终于迎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生活的今天。长影拍摄了这么多有影响力的影片,电影城这个称号对于长春而言,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


      长春汽车厂,相信大家一点也不会陌生,众所周知的红旗、解放、一汽大众……你们知道新中国第一辆轿车是在哪生产的吗?我可以骄傲地告诉你,新中国第一辆轿车是在我们长春“诞生”的,长春汽车厂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所以汽车城的称号也是我们长春值得骄傲的美称!


      我们在长春长大的孩子,真是最幸福的。每到冬天,漫天的雪花飞舞,鹅毛般的大雪,把整个城市银装素裹。有时候看见白色的雪花,真以为是冬爷爷给我们送来的白砂糖,伸出舌头,让雪花落在嘴里,凉凉的感觉。细细品尝,才知道这只是我想象的“白砂糖”,心里还觉得有一点儿甜呢!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坐雪橇,你能想象得到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玩到大汗淋漓的场景吗?小伙伴们,这里是不是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呢?


      我们共同地努力,建设美好家园,一定会有更多的朋友来我“家”做客,这里景色美、环境美、人更美!我爱美丽的长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