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二作文:韵语_700字

初二作文:韵语_700字

2020-12-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夜的无情催促着人们寻找黎明,世道的冷漠让我们渴望温暖,点滴关怀都足以温暖人心。


  ——题记


  “叮——”随电梯尾音的收起,电梯门也随之缓缓合上。我懊恼地拍了拍脑袋:哎,又没有赶上!四处张望一番,不会吧!连单层电梯都在17楼停着,今儿这运气也忒差了点吧!没法子,等吧。叹口气,只能眼巴巴地等着。


  5......4......3,正快到了1楼,电梯却就此在2楼停了。什么嘛,哪门子人在2楼也来凑个电梯的热闹,走楼梯不省事多了?心下抱怨着。好一会,电梯才缓缓到了1楼。抬头,细看,这,这啥时候多了这么多人。我惊的下巴都要掉了,管他什么“先来后到”“女士优先”“尊老爱幼”,反正都算占了一份子了。我迈开步子,就欲往里走去。


  不知怎的,却有数人抢在我前面进了电梯。“我.....”本欲说些什么,张了张嘴,话却噎在了嘴边。算了,先挤上去要紧,好不容易才上了电梯。入了电梯内,这才更令人大吃一惊,苍天,这又是那个淘气小孩按的——楼层键上都被按了个遍,每个都亮着灯,一片红红火火,怪不得电梯这么慢。


  电梯门渐渐合上,开始徐徐上升,“有人去8楼吗?”忽有一女声道。循声音望去,原来是个年轻的妈妈。电梯中未语,她按了两下8楼的键,原本亮着的键淡了,电梯直上了10楼。她一手拉着孩子,一手取消这按键,身边的那个小女孩扎着两个羊角辫,肉嘟嘟的样子倒招人喜欢。瞧着此景,心头尽感温暖,这便是言传身教吧!


  酒香不怕巷子深,往里走去,不计那一抹黑暗与嘈杂,去寻找那温暖而善良的人心。走进你的世界,温暖你的心田!


  年级:初二

  作者:梅昳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