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阳光下的跑道_650字

四年级作文:阳光下的跑道_650字

2020-12-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星期五放学后,平日热闹的学校操场,显得有些寂静。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王怡一起在操场上玩耍。??


  “我们再比一次看谁跑得快会好不好?”我对王怡说。


  “比就比!”王怡一边爽快地答应,一边与我一起蹲在跑道的起跑线前。


  “预备——跑!”我话音一落,我俩像箭一样向前冲去!


  刚开始,我还能勉强追上她,不几分钟后,我俩的距离就越来越大。眼看又一次输局已定,我心有不甘,便奋力向前追赶。结果一个趔趄,我重重地摔在地上!


  不知道是跑输后的沮丧,还是因为手掌流血的疼痛,我躺在地上伤心地哭了起来!


  王怡在远处大声地问我怎么样了,我虽然只顾自己流泪没有搭理,但是我还是好想她过来安慰我一下并拉我一把。


  等我慢慢地挣扎着坐了起来,却没有看到王怡的影子。


  于是,我又开始抽泣:“平日里我对她那么要好,今天,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居然就这样离我而去!”


  “没事吧孩子?”


  我一边检查手上的伤口一边落泪,忽然身后有人问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王怡领着校医李阿姨来了。


  我破涕为笑:“没事!”我一边回答一边逞强地想站起身来。王怡和李阿姨连忙过来一左一右扶着我。在她两的帮助下,我一步一瘸,向学校医务室走去。


  操场边的一排大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树叶,有一些树叶飘落在红色的跑道上,在微风中一起旋转,一起跳动。冬日下午的暖阳,从我们的后面照射过来,铺满了跑道,把我们三人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像画在地上的一座高山,我们手挽着手,像是在一起努力地攀登这座山峰。


  年级:四年级

  作者:王文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