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破茧成蝶_400字

初一作文:破茧成蝶_400字

2020-12-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叶叶枯枝落,点点碎心朵,翩翩蝴蝶飞。人们只惊艳它,破茧成蝶的绚丽,却不知背后的艰辛,承载了多少腥风血雨的吹打。


  在自然界中,那不仅仅是生与死的搏斗,而是与宿命的抗争。那泪水的伤痛与汗水的心酸,不是无尽的黑暗,就是生命的永恒。在不知结局的尾暮只能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只有在充满期待的未来时,在面对鲜花与蓝天的拥抱时。才愿褪去丑陋的虫生,接受浴火重生的希望,去遨游那碧海蓝天。蛹不是无尽的黑暗,只要努力冲破蔓花丛中的荆棘,打破命运的束博,就可能成为那万颗繁星中最亮眼的星星。


  无需听从旁人的话语,追从内心的想法,不因别人而改变,打破无尽头的黑暗,冲出禁锢的牢笼。即使痛苦在不断的蔓延,也要乘风破浪。当站在世界的高峰,不要卑微,因为克服使你耀眼整个宇宙。


  时间已久,我仿佛已经看到希望的光点,在经历过炼狱的洗淋,无论成功与否,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一一破茧成蝶!


  年级:初一

  作者:陈顺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