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遗憾_800字

高二写人作文:遗憾_80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翻开那张签有你名字的贺卡,看着那再熟悉不过的字迹,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只有在桌前默默地道一声:祝君一路平安。


      谁叫命运这么捉弄人,谁叫你我之间友情比海深?本来约好永远不分开,如今却不得不天各一方。也许高考的钟声响过之后真地会宣布一个时代的结束,兴高采烈地跨入大学校门和垂头丧气地回返校园不得不让你我之间产生心灵上的屏障。


      我默默地,静静地走在校园里,花草依旧,楼舍依然,可行路人已变。还记得高一开学时我们的第一次谈话吗?那时我们惊奇地发现:三年的初中生活我们虽同在一个学校却未曾相识,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了。军训时,你我之间时常被教官当作走姿不正的典型,直到今天,当我看到校园里晃动的绿军装,我便忆起了当年的你我。人生匆匆,高中的三年生活瞬间即逝,漫步校园,物是人非。我选择了复读,同时也选择了回忆。


      你我共处在这里三年,我与你同桌两年,这份手足之情又怎能让我忘怀?你生性好强,从不肯服输,我们都喜欢看球,于是你我之间的口争连续不断,从皇马争到巴萨,从世界杯争到欧锦赛,烽火突起,喊声震天。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关心,我无法用思念抹去这份情感。你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我已在这里开始了一年的复读。那天,你来看我,我看到你的眼神里流露出了无奈和伤感。临行前,你笑着对我说:“明年海淀区见!”我当时也笑着向你保证说:“一定!”那天是你要去北京的日子,可是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我知道你总不习惯带雨具,去车站的路又要挨淋了,我无法去为你送行,可我只有留下这份遗憾,因为我还有梦想要去实现。我真的想看到你那远去的背影,看到你在车窗内挥手道别的瞬间,听到你那熟悉的声音。“没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成圆;没人安慰,苦过了还是酸。”用我最喜欢的歌声为你送行,让我们在共同的祝愿下一帆风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