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献给妈妈_700字

高二写人作文:献给妈妈_70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成长如一把锋利的斧头,在您的额头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我的成长如一场纷飞的大雪,在您的黑发上撒下了时间的银霜!


      我的成长无情地剥夺了您年轻的权利,消逝了您美丽的容颜。然而,您仍一如既往地痴情地爱着我。您无私的爱伴我度过了十五年的风风雨雨,您博大的爱溶我走过了十五年的坎坎坷坷!


      我要深情地赞美您,妈妈!


      妈妈,今年是我第一次离开您,离开咱们温暖的家。我如同温室里的小花突然被人搬出去经受风雨!困难、痛苦接踵而至,伴随着强烈的思家情绪,我几乎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和以前一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又是您给了我最无私的援助。您一天一个电话是对我最大的安慰和鼓舞,细细的电话线牵动着两颗赤诚的心,小小的话筒传递着无数知心的话。纵然万水千山也隔不断您对我深情的爱,纵然千言万语也述不完您对我浓浓的情。握着电话筒,我感受到,您是最伟大的,而我是最幸福的!


      昨天,桃城区的同学们都回家了,而我却不得不继续呆在学校,看着同学们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我禁不住悄悄地落泪。“妈妈,我好想您啊?”我一遍遍默默地呼唤,一遍遍暗暗祈祷您能出现在我的眼前。突然电话传来了喜讯:您今天会来看我,时间是5点半。我激动地难以自已,同时我很清楚,您为此要赶凌晨两点的火车,忍受一夜的困倦与严寒,“妈妈……”泪水再次决堤。


      5点35,天还没有亮,我迫不及待地冲出了宿舍。远远地,我看见了您在校门外张望的身影。虽然我看不清您的身体,但我仍知道您在瑟瑟发抖;虽然我看不见您的眼神,但我仍知道那是望眼欲穿!


      妈妈!妈妈!女儿该如何表达对您无限的感激与热爱!女儿又该怎样报答您博大无私的爱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