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与她_12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与她_120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欢快的步伐在迈入新教室门的一瞬间忽的变得沉重,脸上原本洋溢的笑容也瞬间僵硬的显的扭曲。机械地将头转向怀满期望的父母,他们咧着嘴巴,竖起拇指为我新学期的生活鼓劲加油,我苦笑的回应着,又回过头望瞭望讲台上略有些肥胖的身影,不禁在心底暗自嘟哝,“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涯将栽在这恐怖的大妈手上了。”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头不由自主的偷偷地抬起望向她,却不料她那双深红镜框后的小眼睛也正向我看来,一道白光闪来,我被那犀利的眼神又射到了。


      初中,在我与老王的斗争中开始了。


      路漫漫何时行完


      “你,将嘴里的东西吐掉。”老王举起手里的大尺子指向我。斜靠现在椅子上的我,望着全班投来的取笑的目光,不情不愿地与嘴里美味的佳肴分离。顺带着也把自己恶狠狠的目光回投给了老王,然她却努了努嘴,继续着她的授课过程。


      可恶!这已经是开学以来第四次被她点名了。我默默的趴在桌上,脑海中回荡着自开学以来我认为她处处针对我的语气,挥之不去句句如利剑刺向我的语句。憋着一肚子的委屈。算了吧,上完初中三年就能摆脱她了,心里这般自我安慰着,唯有觉得日子过得异常的漫长。从此以后上她的课,不再敢往嘴里塞东西,而是规规矩矩的端坐着听讲,做一只沉默在课堂的狮子!


      我与她,天寒地冻。


      微风轻拂春水一池


      数学没有考好,我捧着试卷默默抽泣。数学是老王教的科目。周五如果老妈前来问讯,我该如何面对呢?周五终究还是到来了,老妈直奔数学办公室,我在门外心惊胆战的等候着,心里嘀咕着,不知老王又会怎样的针对我。不一会儿,老妈从办公室走出来,脸上挂着和煦笑容与老王告别,老王也笑容可掬送出来,大声的说,“其实这家伙蛮聪明的,就是有点马虎而已”而后又快步走到我身旁扯了我马尾辫一下,悄声道:“没有讲你什么,别担心,以后真的要认真听讲哦。”顷刻间,我内心掀起阵阵感激的浪花,目光真诚的望着王老师,用力的点着头!


      我与她,春暖花开。


      日出江花红胜火


      夏日,教室里无水,口干舌燥,埋怨声此起彼伏,老王进来了,“还不赶快做试卷?”“口渴!”


      “做完再喝水。”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老王威严的踱着步,慢慢悠悠的扫视着每个人,走过我身旁,忽然的拿起我桌上的水杯,我诧异的抬起头看着她,她严肃地看着我说:“做试卷,认真点。”我吓的立即将头埋下,用余光瞥见她转身。哐,杯子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桌子上,然后她再次转身离开,我乘机提了提杯子,哇,满满的!一杯水,饮入口,透心凉,我望着她的背影,内心充满了对她的敬重与感激,暗下决心,认真努力!


      我与她,阳光明媚。


      古人云“不打不相识”。我与老王,也是从最初的天寒地冻转换到如今的阳光明媚。我与她的故事虽然即将结束,但我俩的情谊会在心底常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