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小二弟之二_12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小二弟之二_120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他们都说这个长得帅,那个长得帅,在我心里我的小二弟最帅了,经常阳光灿烂,也是俺最爱的小鲜肉。娇嫩的皮肤,尤其让我羡慕,还有那张会说话的小嘴儿说得人心服口服,又有理又贴心。


      二弟很像小大人儿,遇事冷静,不会惊慌失措。听我妈说那天开车拉他和我大娘家的妹妹去公园玩儿,人家上车时腋下还夹着个小包,向我舅舅学。一想那姿势我就笑坏了,上车后,我妈问:“儿子上我开的车不怕吗?”人家那小眼瞪着看我妈,然后又淡定地说:“哎呀!不看看司机是谁,这可是俺超级老妈技术特别好,我是知道的。”我妈开着车,高兴地只想飞。我妈说:“我就想带我儿子,这么聪明又帅”人家笑着夸老妈会生,整天逗逗我妈笑得像朵花一样!回来时,妈打算把车停在桥上玩会儿,停车的地方有点坡度,车自己光动,当时我妈都不知道咋弄了,人家在车上下来说:“妈,你踩着刹车,我给你帮忙。”人家找了个砖,挡在了轮胎后面,车就停稳了。他这么小就知道这么多事,我大娘家的妹妹比他还大,都不如他有办法,只坐在那儿等着。


      我二弟有上进心,自己想办法去学。他爱画画,让我教他,我不会,人家就问:“你同学就没画画的,你可以帮我借一下,我按你同学的定下画,再自己画。”人家说:“那么好画都不会,又有样品,怎么能不会呢?到时候我教你哈,你看你比我大也不管用,嘿嘿,那你就只能拜我为师了。”


      母亲节那天,人家自己编了一段舞,一段话,为我妈妈又演又讲,说:“妈你看就我孝敬你,你那俩孩子都不如我用心,我费尽心思为你精心准备,只有你有特权享受。”然后得瑟的冲我和大弟笑着,摇摆着那小身子,跳着唱着:“我滴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一天那么辛苦阿?妈妈快坐下,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你吧!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妈妈高兴得好几天了还冲邻居炫耀。大弟我俩也不得不佩服他。


      小二弟对外世界充满好奇心,特别敢提出假设。那天我在南屋收拾,看见了大老猫生了很多小老猫,于是我就给二弟说了。我二弟问我:“姐,这老猫去医院了?他的老爸是谁?”那呆萌的眼光看着我问,我解释说:“不是的,猫不用去医院自己就可以生。”人家瞪着大眼说:“猫比人还厉害啊!”他的伙伴还有邻居来了,他就兴致勃勃地带人家参观我家的小老猫。


      自从上次耳朵里进了个小虫子,他一见虫子就大声叫,同时捂着耳朵鼻子生怕再从哪儿钻进去。我说:“你就那么怕虫吗?”人家说:“那次跑我耳朵虫子疼得我只想上不了气。你感觉不到姐姐,幸亏我去医院了。虽然你没有经历。那你一定要注意,别给我一样,再进里面去,还要麻烦妈妈去医院,又疼。”哈哈,他还会从过去吸取教训,值得学习。


      小二弟机智聪明,天真可爱,是上帝送给我们家的最好的礼物,被家人称为“开心果”“机智专家”等,为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