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_7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_75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文艺感,一副帅气的眼镜架在脸上,更显得他有文化和见识。他的身上散发着一股浓厚的书香气息,一看见这人,马上就会觉得他这个人很有文化。


      这个人成为了我学习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转折,是他使我的各项能力都大大提升了。虽然他在平时对我们总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有时还会像阎罗王一样,仿佛随时都会要了我们的“命”一样。而且用沉重的语气与我们交谈,但是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柔情似水,像蝴蝶一样带着花的芳香萦绕在我们的心中,感化着我们。


      自从我上了初中,来到了这所学校,第一个遇见的就是他。刚遇见他的时候,他用和蔼的笑容迎接我进入到这个班级,使我喜欢上了有他的班级。虽然他总是一改常态,用严肃的神情注视着我们每一个学生,但他也不想这样,是某些原因逼迫他如此的,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是非常和蔼的。


      他一直带领我们这个班,指导着我们学习,不断地想办法使我们学会学习。因为这个,才会使我们班从年级的吊车尾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直取年级前列。它具有非常强大的领导能力,他是我们这个集体的精神领袖,使我们班能得到领导们的赏识和肯定。他对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宽容,即使再严重的错误,只要是第一次,他都不会大发雷霆,而是抱以宽容的态度,取用换位思考的方式开导我们,给我们非常多的机会,因为他理解我们每一个人,但是,我们并不理解他……


      他为我们花费了许多的心思,付出了许多,一心想着怎样让我们这个班级好起来,于是便有了他无数次的改革,他对“他们”非常地宽容,比其他每一个人都好,但始终改变不了“他们”……若一个人愿意为你多一点付出,那么这个人就在乎你多一点。


      说了这么久,应该都猜得出来这个“他”了吧!毫无疑问,就是我们的老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