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真幸运能成为你的朋友_7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真幸运能成为你的朋友_75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随便叫一个人“朋友”这很容易,但要想交一个真正的朋友却没这麽简单。


      我这个人十分善于交往,所以在我身边的“朋友”也特别多,但真正对我好的却没几个。真正的朋友会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来救你;会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来帮助你,更会在你被悲伤的时候来帮助你。一个“群体”和“个人”比起来一定是群体更强大,所以说多交朋友是没错的,但交朋友也有讲究。交朋友要交对你有益的而不是和那些社会青年与街头混混称兄道弟。


      我身边总有几个跟我玩的特别好的“基友”。有的是从小玩到大的,也有的是上学认识的。小时候,每次放大假我都会回老家游玩。久而久之,在老家就有了几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小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每天都是追追赶赶,打打闹闹。虽说是好朋友,但也总有闹情绪的时候。在一次险遇之后我才真正认识了哪些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那些事情发生在过年,过年的时候有不少孩子十分喜欢玩烟花,这也是小时候的一大乐趣。我也忘了是哪一天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相约下午去林子里玩。下午大家都到了相约地点集合,当然也带了必不可少的“鞭炮”。大家玩得正开心时,不知谁叫了一声大家都围了过去,原来有一条大黄狗正在树下呼呼大睡,于是大家想了一个好玩的点子,接着把鞭炮点着后向大黄狗扔去把狗吓跑。说干就干,我来打了个“头阵”,我点了一根“王中王”向大黄狗扔去然后掉头就跑,大黄狗听见响声后毛都竖了跳了起来,接着见着是我炸的就向我冲了过来,这条杀气腾腾的狗样差点把我吓死!可我也不傻,东西一扔掉头就跑。毕竟人是跑不过狗的。眼看那条恶狗就要追上,我大声喊道“helpme!”我的朋友却跑光了,只有阿肖拿着一块大石头向狗砸去,狗见状不妙,撒腿就跑了。我得救的这一刻,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啊!


      我真幸运能够成为你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