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_800字

初一写人作文: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_80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感恩相遇,感谢别离,感激那个让我浴火重生的你。


      人生便是一场只前不停的旅途,有些人上了车与你同行,却又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下车与你分道扬镳。不论这过程或长或短,他都教会你一些事情。或许你当时无法理解,但总有一天你会回想起,而后心生感激。


      刚入初中的我,不过是一个无知而又好奇的小姑娘,在本子的扉页一笔一画地写下了最好的高中。以为凭着全班前五的成绩,再加上偶尔的勤奋努力,那目标便触手可及。可是模考下来,你门门接近满分的成绩将我狠狠甩进了谷底。你被称为是管理计划能力极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霸”,而我则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多次,带上了骄傲自满的头衔。


      我曾讨厌过你,在心理作用下我甚至觉得你在处处针对我。在大家齐声为你奥数一等奖的成绩呐喊时,我曾小声地说:“有什么神气的?还指不定是不是他的真实成绩呢!”


      我嫉妒,我憎恶,同时我奋起直追。我开始拉下面子,问同学基础题的解法。在夜里,我将书桌上的课外习题一本一本消灭。别人能做到的,我也不能落下。你做一道大题用三十分钟,那我就用一个小时来弥补我能力的不足。总之,我要接近你,甚至超越你。


      今年元旦,我收到了一条空间留言,是你的。上面说:“半山腰很拥挤,不妨来峰顶看一看!”在看到那句话的一瞬间,我怒火攻心,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炫耀吗?于是,我更加发奋学习。


      终于,在一模考试的成绩单上,我来到了最高的位置。而你,则被我以九分的差距甩在了第二的位置。那天我很高兴,我庆幸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庆幸一直以来想要超越你的目标终于实现。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回家后,我又收到了一条空间留言,还是你的。上面说:“恭喜!继续加油!”在看到那句话的一瞬间,一直横亘在我心的那块干斤重的石头好像落了地,我释然了。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会是凭空而来,那些为之流过的泪与汗水总藏在最黯淡无光的日子里。你懂我,我感谢你。


      今天,是检验这三年成果的日子。如若我金榜题名,我将永远也不会忘记,曾经让我浴火重生的你。


      谢谢你,我们更高处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