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们班的达人_10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们班的达人_1000字

2020-12-20 来源:网络资源

      "木头桌面上满是斑斑点点的墨点,像一个人脸上长满了雀斑,不堪直视;课桌里全是画得乱七八糟,横七竖八塞进去的小纸,如同一个垃圾场桌子底下堆起了一座座擦过鼻涕的纸巾,这个座位,宛如一个被白浪包围的小岛,这就是我们班闻名全校的邋遢达人。


      他个子不高,矮矮的,竹竿似的身材,仿佛一阵风都能把他吹上天。圆圆的脑袋经常左摇右摆,像极了墙上的钟摆。黑黑的脸蛋上嵌着一双小眼睛,一笑就眯成一条缝,鼻梁高高的,像个小红萝卜,鼻子下面经常挂着两条鼻涕虫,油腻腻的嘴边经常留着几颗饭。头发看上去好似几个月没洗,乱得像鸟窝。他总喜欢穿宽大的衣服,鼓鼓囊囊,活像一个大皮球,衣角处常有无法擦洗的残渍。有时他穿着两种颜色的袜子就来上学了,一只鞋还忘了系鞋带,真是太邋遢了,也许只有老鼠愿意和他做伙伴。


      一次,邋遢达人又一次忘了带美术工具,他像被太阳晒蔫了的向日葵,垂头丧气,绝望地向我跑来,双手抱在胸前可怜巴巴,低声下气地恳求我:“求求你,借我用一下你的美术工具吧!”我看到他脏兮兮的,还是出了名的邋遢达人,我可一点也不想借他用啊,可我又看到他可怜巴巴的模样,狠不下心来。最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借给了他。不过我给他提了两个要求:一不能弄坏;二不能弄脏。他像鸡啄米一样连连点头,脸上的笑容让这张脏兮兮的脸有一点扭曲,他一下子跑回来座位。


      上课铃响了,邋遢达人拿出我借他的卡纸和墨水瓶,放在桌子上,伸出手想把卡纸摆正,没想到左手压住了卡纸,右手又一不小心往上一提,“嚓—”卡纸被直接撕成了两片,右手手往上提时,又不小心把放在桌角的墨水瓶推到了地上,墨水瓶立刻粉身碎骨,闪闪发光的碎渣被撒得满地都是,被阳光照得一闪一闪,在深蓝色地板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仿佛一片浩瀚的星空。邋遢达人慌了,皱起眉头,还一边左看看,右望望,嘴里喃喃地念叨:“怎么办,怎么办?”“还不快收拾!”我的咆哮从他身后传来。他先愣了一下,然后立刻钻到桌子底下收拾碎渣。他杂乱地用掌心抹着墨水,手时常被玻璃渣划破,血溢了出来,蓝色和红色混杂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疼痛让他差点窒息。他只好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掌,舌头上立刻出现了蓝红颜色。没办法,他只好拉起衣服的一角,在地上擦起来。过了好半晌,地上被擦干净了,可邋遢达人的衣服已经全被染成了红蓝灰相间的颜色,还有一些小小的洞,如同蚂蚁啃咬过。


      邋遢达人老是改不了邋遢这个坏毛病,你想当这样的人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