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牙齿大作战_700字

三年级作文:牙齿大作战_700字

2020-12-19 来源:作文网专稿

  到了夜晚,牙齿们洗完香喷喷的澡,准备睡觉,突然想起今天白天五官吵的不可开交,争论谁的功劳大,他们觉得非常有趣,也想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切牙首先发言,它骄傲地说:“那还用说吗?一定是我的功劳最大呀,不管什么食物,我都是第一个品尝到的。而且我还可以把它切断,如果少了我或者我罢工了,你们连食物都吃不着……”


  尖牙听不下去了,马上反驳道:“光把食物咬断没什么用处,如果吃一些肉骨头不都是我把它们撕碎吗?如果没有我,你们连肉都咬不下来……”


  尖牙话音未落,前磨牙就打断了它,“光靠你是不行的,我是协助你和后磨牙咬碎食物的,如果没有我,你不可能把食物完全撕碎的,我就是你们俩之间的桥梁,离开我,你们都连接不上。”


  后磨牙听了不高兴了,“光连接有什么用,我才是最重要的环节,我负责咬碎,磨细食物,食物得由我送到肚子里,而且你们只不过是粗鲁的嚼一嚼,哪有我这样细心呢。”


  大家争的面红耳赤,互不相让。最后大家决定通过一个实验来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它们找来一个苹果,切牙自信满满地说:“看我的,我一个人就可以把它嚼碎。”于是它咬下一块苹果,嚼呀嚼,嚼了好久都没有成功,只好无奈传给了尖牙。尖牙看着苹果,发现好像并不需要自己出什么力,只好不甘心的传给了前磨牙。前磨牙也想光靠自己来嚼碎苹果,可是结果依然没有成功,有些失落,不服气地传给了后磨牙。后磨牙虽然用了几下就把苹果嚼碎了,但是它也发现,如果没有前面那几位帮忙配合传送,它不光嚼不碎苹果,甚至根本就碰不到。


  他们明白了相互配合的重要性,诚恳道歉,拥抱成一团,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年级:三年级

  作者:陈薇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