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我太难了_600字

三年级作文:我太难了_600字

2020-12-19 来源:作文网专稿

  自从当上中队长,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苦,很多同学需要我的帮助,我也尽量想把事情解决好,可结果总不尽人意。


  比如有一次子轩上课折纸,下课后我找到子轩,“子轩,如果你折纸,不认真听讲,一定会考0分的,认真听讲就有可能考100分,你想考0分还是100分呢?”我满心期待的等着子轩的回答,我认为子轩一定会说:“想考100分!”可当听到子轩的回答,我彻底崩溃,“宁可考0分,我也要折纸!哈哈哈哈……”我忽然觉得我在对牛弹琴、白费口舌。


  还有一次英语课,由于王老师没叫崔湃朗回答问题,他就哇哇大哭,下课时也不见他情绪好转,于是我就赶紧跑过去安慰他,“湃朗,你看黑板上的题只有12个,而咱班有38个同学,一定会有没被叫到的,大家都不哭,你一个男子汉哭多没出息呀?”我耐心温和的向湃朗解释,希望他能开心起来,结果他反而哭的变本加厉了,“我跟他们能一样吗?我还是个小孩,他们比我聪明,我哭哭怎么了?”得,此次乐于助人又以失败告终!


  还有一次陈锦泰向我告状,说牛若水打到了他的眼睛,我看他身高马大,低头看着我,而我弱小无助,仰视着他,他居然还向我告状,一脸委屈,实在搞笑。我把牛若水叫了过来向陈锦泰道歉,心里却心神不定,手心冒汗,唯恐解决不好,惹得他俩再次发生“战争”。


  这么多麻烦的事让我一一解决,而大部分结果却总是出乎意料,我真是太难了。


  年级:三年级

  作者:陈薇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