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那一刻,我真后悔_900字

初一作文:那一刻,我真后悔_900字

2020-12-19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事情,有的令人高兴,有的令人难过,有的让人生气,这些事情就象沙滩上的各种痕迹,海水一上来,就被冲刷得无影无踪,但有一件事,却让我至今难忘并且感到十分后悔。


  去年寒假,爸爸带我去哈尔滨冰雪世界看冰雕。到了傍晚时候准备回去了,突然看见用冰堆起来的一个斜坡,上面有许多人,有的在打滚,有的在打击冰面,还有的在和父母欢快的玩耍。我十分羡慕,便和爸爸说:“爸爸,你看别人多厉害,你先上去再拉我,求求你了”。可爸爸说:“儿子,这儿太滑了,从这里是上不去的,咱们回去吧”。


  此时我想到爸爸以前为我做的许多事:那是一个周日,我在爷爷家看见一个拆散的魔方,便让爸爸去组装魔方。爸爸嘴上说自己不会,但当我下个周日来的时候,爸爸不仅把三阶魔方拼好了,还学会了四阶的魔方;还有一次,看班里同学都有电话手表,我不禁羡慕起来,死缠烂打的求爸爸给买一个。爸爸却说,“这个电话手表没什么用处,还特别贵。”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去了,但没想到爸爸第二天竟然真的给我买了一个崭新的电话手表,使我激动不已。


  所以我相信,爸爸这次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于是我跟爸爸说:“加油,你一定能行!”


  爸爸看着我,说了一句:“好吧!”只见爸爸往后退了几步,一只脚在前,一只脚在后,使劲往后一蹬,用尽全身力气,飞快的冲向斜坡,双手使劲的往上抓。


  当时只听一声惨叫:“啊!痛死我了!”原来爸爸一不小心脚杵在了一个冰坑里,只见爸爸疼得咬着牙,双腿一瘸一拐的,十分痛苦。我一看,一下子吓哭了。爸爸看见了,不顾自己腿上的伤,过来安慰我:“没事,就一点小伤,不打紧。”我含着眼泪,“爸爸,别说了,咱们回家吧。”


  父母对我们的爱太伟大了,哪怕自己受伤,也不让孩子失望。而我,只知道让父母满足自己的愿望,却不知道替父母着想。当晚,我眼前总是浮现着当时的情景,一宿都没睡好,心想: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让爸爸再冒险去爬了。


  现在每次想起那个时刻,都让我后悔不已。这件事也时刻提醒着我,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不管是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遇事要三思而行,防止因一时冲动而再次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年级:初一
  作者:后子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