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用力过猛的我_6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用力过猛的我_600字

2020-12-19 来源:网络资源

      "家中篇


      今天是星期六,我开开心心地起床,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把床给踢破了。


      跑进卫生间洗脸,一拿起毛巾,用力过猛,把毛巾给拉断了。


      妈妈在饭桌上叫我吃早饭,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在椅子上坐下来,用力过猛,把椅子坐进了地板砖里,怎么拔也拔不起来。


      紧接着,突然用力过猛,把椅子腿给拉成了两段。


      我要和妈妈出去玩,我跑向大门,但是脚一滑,摔了一跤,用力过猛,把门给撞成了好几块。


      街道篇


      终于有惊无险地出了门,一不小心,脑门撞在电线杆上,用力过猛,把电线杆给撞得老远,把几棵大树都给劈成了两半。我摸摸脑门,继续往前走。


      有一颗灰尘飞进了我的眼睛里,我拿手去擦眼睛,用力过猛,灰尘如闪电般飞在空中,还闪着耀眼的火花。又以极快的速度击中了一户人家的墙壁,“咚”地一声,一个大洞出现在墙上。


      我可不想再惹是生非。马上跑起来,想远离这个地方,但我跑得太快,使劲地喘了一口气,用力过猛,把几辆汽车给掀翻了。


      “不好了”,我心想……只能和妈妈一起逃离这里。


      超市篇


      又到了超市,这里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我边想边努力轻轻地拉出一辆手推车。没想到,用力过猛,把手推车一把扔了起来,还把几个零食柜给撞倒在地上。


      零食散了一地……售货员愤怒地向我冲过来,我大喊:“我不是故意的!”


      用力过猛,把零食震得飞了起来,一个个冲向四周,扎进墙里。


      现在我还能干什么,快跑!用力过猛,一头冲破墙飞上了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