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好朋友_400字

二年级写人作文:好朋友_400字

2020-12-1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小红没来上学。她的好朋友小明和小刚觉得很奇怪,自言自语地说:“小红怎么没来上学呢?”这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像海水一般涌进教室。班主 任张 老师在课堂上告诉大家:“小红生病了,要住院,这个星期都不能来上学了!”同学们担心地望着对方。


      星期六,天阴沉沉的,小雨滴们都争先恐后地跳了下来。小明撑着一把雨伞,提着一篮香味扑鼻的水果,来到了医院,去探望小红。到了病房,看到阿姨正在喂小红吃药。小红看见小明来看她,心里有许多说不出来的快乐。小明告诉她:“同学们很想她,让他好好休息,把病养好。”他一边说一边从篮子里拿了一个苹果给她吃。


      正在这时,他们听到一阵敲门声,原来是小刚来了。他手里拿着他最心爱的故事书,要送给小红。他还把故事书里的笑话讲给大家听,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


      有了好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小红很快就出院了。她又可以和大家快乐地玩耍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