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心中最美的老师_400字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心中最美的老师_400字

2020-12-19 来源:网络资源

      "学海无涯,人的一生都需要不断的学习。在这片迷茫的海洋中,老师就是我们的摆渡人。


      自上学以来,我遇到了无数老师,他们独具风格,各有千秋。但让我最难忘的老师还是文老师,他在我心中是最美的老师。


      每周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周一的第一节课他都准时出现在讲台上。步伐紧凑的他脸上每一个部位都透露出微笑与关心。伴随着一声“上课”之后,看似枯燥乏味的教学内容却在他手中用较幽默的方式展现的淋漓尽致。他总是说着自己是严肃的,是严肃的。但事实上却并没有那个所谓的严肃,但他说出来的许多话都有“严肃”的道理,都值得我们深思。


      有时候考差了之后,他不会批评我们,只有满满的鼓励和深刻的总结。是他告诉我“不要慌,每一步都要走踏实”。这句话一直埋在我心里。每当我找不到前行的动力时,我都会翻出来看看,细细品味一番,然后继续开始我的探寻之路。


      他永远是我们学习物理最坚强的后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