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猫的作文 > 关于猫的作文:可爱的小黑_650字

关于猫的作文:可爱的小黑_65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只小猫,因为它的全身乌黑乌黑的,所以大家都叫它小黑。它可是我的好朋友啊!小黑可爱、有趣、还有点顽皮呢!


      每次放学时,小黑都会等在家门口等我回来,一看到我回来,我的脚边上绕来绕去,再“喵喵”的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然后它又叫了几声,就是想让我跟着它,它每走几步就转过头来,生怕我跟掉了。接着,把我带到了它吃饭的碗那边,看着我,我明白它的意思:就是要我给它一些吃的。你们看,小黑,很可爱吧!


      小黑还有点顽皮呢!有一回,我在写作业时,写得好好的,小黑突然跳到我的桌子上面,然后又躺在我的本子上面,赶它走,它却趴在上面一动不动,使我和妈妈哭笑不得,还“喵喵”的想舔我的脸。


      有一回,奶奶正在织毛衣,小黑眯着眼懒洋洋的躺在一旁,突然,小黑睁大眼睛,两只耳朵竖立起来,弓着身子往后退了几步,一动不动的,看到“老鼠”没有动静,又悄悄的向前走了几步,伸出腿来用爪子轻轻的碰了一下“老鼠”,看到没有动静,又用爪子触摸一下,还是没动静,可能以为老鼠装死,它猛地扑了上去又赶紧地退开。就这样,它左一扑又一扑,那团毛线遭殃的,成了一团乱麻,我想这个成语就是出在这里了。


      为什么说小黑是我的朋友呢?就是有一回,停水了,奶奶忘关水龙头,到了夜晚来水了,我们都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到小黑叫的很急,还用爪子在我的门。我闭着眼睛摸到门口,一脚踩出去,凉飕飕的,这是什么呀?我一下清醒了,啊!家里水漫金山了,幸亏了小黑,要不房间里都变成了汪洋大海。


      我爱小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