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猫的作文 > 关于猫的作文:我爱我的小猫_1200字

关于猫的作文:我爱我的小猫_12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宠物市场,准备买一只小猫。来到宠物市场,我和爸爸就已经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最后,在一个老奶奶那里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它的毛是黄色和黑色相间,纵横交错。毛茸茸的尾巴拖在地上。它的眼睛是蓝色的中间有一个如同芝麻一样大的小黑点,有一点儿像蓝宝石,分外漂亮。


      一进家门,它就见不得人,到处乱躲乱藏,找了半天,终于在一个小角里找到了它。爸爸悄悄的走了过去,一把抓只了它,把它关在笼子里,说七天后再放它出来。


      七天以后,小猫终于获得了“自由”,它不像在原来那样“乱躲乱藏,见不得人”,现在而恰恰相反。它老是缠人,人在屋里,就不会没它;人在一堆,它也要过去凑“热闹”;我们吃个饭,它也要过来尝两口,要是好吃,它就待在这不走了。


      过了几天,他熟悉了家,没走几步,就往地下一爬,又没走几步,又往地下一爬,真是变成了一只“小懒猫”了。有时,它还在床、沙发、椅子上睡觉,还到处磨指甲,还乱咬,把我家的木棍都咬断了。


      又过了几天,我和小猫的感情也更加深了。又一次,爸爸拿着猪蹄,小猫还以为是给它的,直往自己盘子的方向跑去。结果,猪蹄都下了我们肚,小猫好像很伤心的样子。最后,我还吃剩下了一小块肉,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把那块肉放在了小猫的盘子里。还不到十秒,小猫连跑带吃可吃完了。还有一次,我们吃水煮鱼,妈妈老给它吃鱼刺,小猫吃了一点,好像是扎住了,又很伤心的叫了一声,我把我碗里的一大块鱼肉都给了它,高兴的摇摇尾巴叫了几声就跑了。


      有一天,我的作业写完了,就和小猫开始了玩蹦跳球,那是橡皮筋的一端有个球,另一端有一个圆圈,把圆圈的一端套在手上,一扔球就下来了,小猫一跳,没抓住,又下来,它抓住了,宁死不放,我没办法,只好把手上的圈一拖,小猫开始自己玩了。还有一次,我有事,小猫一直缠着我玩,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蹦跳球栓在门的把手上,我一捞,球动了,小猫跑了过去,一抓,抓到了,然后一松,球上去了,没完没了,最后累了,就不玩了。


      又一次,我在奶奶家,给爸爸打电话,说:“小猫在干什么?”我想,小猫应该是在玩。可是,让我怎么也想不到的是爸爸说:“它…它…它跑了”。我还没有太明白,就如火箭般的速度到了我家,惊讶的说:“小猫呢”?爸爸难过的说:“跑了。”我当时的感受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像一把刀直插我的心。我爬在地上,大哭起来,哭了很久,才安静了下来。


      记得有一次看报纸时,我看见了羊肉串是用野猫肉做的,我希望我的小猫没有做成羊肉串。从此以后,我再看见了和我的猫相似的我都很想去摸摸、看看是不是我的小猫。


      小猫啊,小猫,希望你早日回来!小猫啊小猫,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时光,你都忘记了?从此以后,它……它…永远地离开了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