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猫的作文 > 关于猫的作文:小猫_500字

关于猫的作文:小猫_5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只小猫,它很乖巧,它还会陪我玩。不过它有时也不听话,它有时会把家里的袜子、手套等物品撕破,我好几次想打它,可就是下不了手。有些小动物也是非常有感情的,比如:当你不高兴时,它就会过来陪陪你,这样就不会让你感觉到孤独寂寞了。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猫了。它很可爱。在星期五放学回家时,它会在马路边等着我,它一看见我,就玩我身上跳,和我打招呼,然后我们一起回家。他还会让我抱起它,表示让我抚摸一下它的头,它身上的毛有白有黄,因为它不太肥,抱着它感觉手轻触过水面,而且抱在怀里,它也不会乱动弹,所以我很喜欢抱我的小猫。


      我们家的小猫还会抓老鼠,因为我家中经常有老鼠出没,小猫就在夜晚跟着妈妈轻轻悄悄地开始抓老鼠。仿佛它们在心里交流,小猫的母亲教着小猫怎么做,小猫趴着不动,一看见有老鼠准备出发开始行动,就猛地跳过去,终于,它把一只老鼠抓到了,它抓了又放,放了又抓,就这样来来回回,终于它玩腻了,咬了几口就去休息了。大约每个早晨我们起来时,都能看见有一只老鼠倒在地上,我们一下就可以猜到是小猫干的。所以,它是我家的“大臣”哦!


      我们家的小猫很乖,而且很聪明,它对陌生人很凶,但是一遇到熟人,就会亲热的在熟人面前打着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