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关于狗的作文:淘气的“旺旺”_900字

关于狗的作文:淘气的“旺旺”_9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旺旺。我看见有人路过,它就叫个不停:“汪汪,汪汪汪”。它非常的可爱。


      以前,我一向讨厌狗,脏兮兮的,有跳蚤什么的。可是今年的“旺旺”让我不再讨厌了。


      有一次,我到表姐那里去做作业,它就在我脚边蹭来蹭去,非让我带它去不可,我只好带上作业领着“旺旺”出发了。走了一点路,它就再路边撒了点尿,我说:“你干嘛呢?”过了一会儿,它或许走累了,就停在那儿休息,我不得不抱着它走。因为狗身上脏,我就每星期给它洗澡,这样它就会干净了。到了表姐家。我拿出作业本跟姐姐一起做。我们先写作文,淘气的“汪汪”总是在桌子底下走来走去,害得我都乱了写作思路,“真烦呀”我说。嘴巴这样说可我一点也不讨厌,伸出左手摸摸它的头,说来也怪,它就到一边歇去了,真乖的小狗呀!


      “汪汪”有个怪脾气,很胆小,连小虫子也有点怕,可它又那么勇敢,去别人家的时候总走在我前面,遇见其它的狗,它还很热情地叫着:“汪汪,汪汪”。好像在说:“你好,你好。它们就一起玩了。


      “汪汪”喜欢吃肉和骨头,每次吃饭时,我把香喷喷的带着骨头的肉拿到它面前晃动,它就叫个不停,不给它,就咬我的裤角,我最后还是给它了,旺旺就叼着肉高兴地走到一边去,前脚伸直贴着地,后腿半蹲着,头歪着啃骨头,它的吃相十分可爱。


      它的外形也很可爱,“汪汪”有一双如山潭水一样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身上长着雪白的毛。有时我想起以前养的小狗“白白”,可是它因病夭折,我很伤心。


      旺旺很尽职,只要有人路过,它就会叫个不停,若有人在我面前站久了,它就勇猛地冲上去叫,直到把人赶走为止,时刻保护好小主人!旺旺和我很亲热,总是喜欢跟着我。有时我觉得它很搞笑,苍蝇在它身边飞,它就翻来翻去想抓住,可怎么也抓不着。不一会它就累得伸出了舌头。


      “旺旺”喜欢玩三人羽毛球游戏,它当捡球员,我和朋友打了几个,羽毛球就落地了,“旺旺”马上飞奔过去把球捡起来,然后送到我手上。“旺旺”很聪明。


      “旺旺”就是这样让我不再讨厌狗了,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狗了,以前“白白”是我喜欢的狗,可没“旺旺”那样活泼、顽皮、可爱;自信;讨人喜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