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关于狗的作文:卡布来我家_550字

关于狗的作文:卡布来我家_55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卡布是我干妈家的小狗。可是干妈有了宝宝不能自已照顾卡布,而且,帮我干妈带卡布的叔叔和阿姨又都回台湾了,所以这几天卡布就住在我们家。


      卡布可真贪吃。它只要一闻到食物的味道,或者是听到塑料袋的声音,就会在狗笼里面跳来跳去,像吃了兴奋剂一样。要是把它从狗笼里放出来就更不得了了,它会一直跟在你的屁股后面跑,还时不时站起来推你一下,似乎在提醒你该给它点什么好吃的。


      卡布很受教。我只要一说:“卡布,坐下。”它就会乖乖地坐下来;我说一声握手,它就会真的和我握手;我说换一只手,卡布还真的就会换一只手跟你握手。妈妈最近又教会了卡布趴下,卡布趴下的时候妈妈又说:卡布,趴得不够好哦!它就会马上把一只后腿伸出来摆好新造型。


      卡布特别胆小。只要妈妈一大声说我,它就会不声不响地蹲在原地,一动不敢动。还有,不管是谁,只要一拿起拖鞋冲着卡布一晃,卡布就会吓得发出类似海豚音的“呜呜”声,然后赶紧飞奔到狗笼里。


      卡布还很好笑。只要我说一声:“卡布,出去喽!”它就会钻进自己那个红色的“航空箱”里,还会自己用手把门给关上。卡布喜欢抬起一只脚来尿尿,然后眼睛一直盯着你看,一点也不会觉得害羞……


      卡布在家的时候就像家里多了一个人,热闹了许多。真希望卡布能一直住在我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