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无边_6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无边_6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亲的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母亲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对我来说,确实是这样。


      我的母亲可以用“严母”来形容,从小到大,她对我的要求都非常高,每天都让我做很多的作业,周末还给我报了满满一天的兴趣班,有时我想做那件母亲不喜欢的事,而丢下这件她喜欢的事时。她总是板着脸对我说“不可以”、“不行”所以,小的时候,当别人问我:“***妈对你严厉不严厉呀!”的时候,幼稚的我总时会不住的点头,以致“非常非常非常严厉”的意思,直到现在,我每次考试后就会面对着“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时,我才明白了母亲的一片良苦用心。


      我的妈妈也是个“慈母”,有一次,是个黑漆漆的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来,那个时候,爸爸还在上海谈生意,不在我们身边,只能全靠妈妈照顾我,妈妈一会儿给我敷冰块,一会儿给我吃药,一会儿给我擦拭酒精,我已经睡下了,她还在我旁边守着,生怕我有什么闪失,天还没有亮,她就已经带着我去医院里挂号了,因为那时是下雨天,所以我们一起撑着一把伞,一路上,母亲一直在把伞往我这边推,还不时在看看我有没有被淋湿,她那焦急的眼神好像在说:“妈妈淋湿了不要紧,你可千万不能被淋湿呀!”


      母爱蕴含着多么浓厚的感情,包含着多么深厚的意义,似秋雨如烟如雾,无声地飘洒在那空地的瓦砾堆里,淋湿了土地,更淋湿了我的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