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妈妈的爱_55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妈妈的爱_55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拥有一份特殊的母爱,这爱像我的乒乓球拍,红的那一面温柔,黑的那一面严厉。


      妈妈的爱像春风一般,让我觉得温暖而又舒适。每天早上上学妈妈总是替我背上书包,帮我整好衣角,嘱咐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然后微笑着送我上车。每天放学回家,还没等我走进家门,一阵香味飘过来,我知道,一定是妈妈又做了我喜欢吃的菜在等着我呢!睡觉前,妈妈总是乐呵呵地拿着一些水果走到我面前说:“来,吃点水果吧,等下早点睡……。”我的母爱,就是我的那一面红色胶皮—细心体贴。


      但有时母亲又十分严厉。那天下午,我手写作业很快就完成了,出于惰性,也出于劳累,便将背诵作业抛于九霄云外,顶替它的是电视。晚上妈妈说要检查背书时,我傻眼了,一字一顿、结结巴巴,妈妈听后皱了皱眉头,如暴风骤雨一般严厉地说道:“怎么回事,不是早就要求你会背了吗?我不限制你玩耍,可前提是要将每一项作业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将玩耍置于学习之前,你能有什么收获?”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后悔的泪滴如雨点般打落在书本上,书本上出现了水印,这是妈妈在我懒惰时给我的一点警示。我的母爱,就是我的那一面黑色胶皮—庄重严厉。


      妈妈有时温柔如风,有时锐利如剑,但我知道无论是哪一种都是妈妈对我的关心与爱护,在妈妈的督促下我奋发向上,在母亲的关怀下我茁壮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