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无声的守护_6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无声的守护_6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棵大树,为着脚底下的小草,任凭风吹雨打。母爱是什么?母爱是那无边无际的蓝天,白云在她的怀抱里,自由飘荡。而我就是那小草,白云,在母爱的庇佑下,贪婪地享受着。


      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那晚深夜里的背影……


      正是一个打个喷嚏都能结成冰的夜晚,我又被学校那以“吨”作为数量的作业纠缠着。我奋笔疾书,想让自己尽量在深夜之前写完。可事与愿违,这一次,我又不得不熬夜写作业了。


      我写一会儿作业,看一下手表。再写一下,再看一下,不停地反复着。那根稍粗的,无情的时针在手表上飞快的转动,九点、十点、十一点……我的直觉告诉我:爸爸妈妈放电视剧的声音没了,爸爸妈妈睡了,我也非常的累了。


      仿佛是过了一个世纪,不知具体到了几点,但我确定已经到了深夜。我也没来得及细想,这时,房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随后两下“咚咚”的敲门声,我的房门开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穿着睡衣的母亲,一脸疲惫地靠在门栏上问:“作业还没写完吗?”原来母亲一直没睡,一直都在默默地陪着我,守护着我。


      一句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话,却让我的心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好像甜甜的,好像酸酸的。既想感谢她的关心呵护,又想责怪她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既想劝她去睡觉,又想让她陪着我。


      我小心翼翼的回答了一句:快了,您快去睡吧!随后,在母爱的鼓励下,我终于把作业写完了。那一刻,我彻底明白了,母爱是无声的守护……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