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生命中的伞_65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生命中的伞_65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就像一条路,在这路上会有各种各样的天气,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建筑、物体伫立在路的两边。我往回走了几步,看到了一把闪着金光的伞,我抓住伞,并将它打开。“咻”伞将我吸了进去,我重回到了那天发生的事情。


      “滴答,滴答……”雨顺着兴趣班的大门往下落,我下意识地摸了摸书包上原来放雨伞的位置,“糟了,没带雨伞!”看着跟我一样没听妈妈唠叨,没带雨伞的同学,被一个一个的接走。我心中一直在喊:“妈妈,快来接我啊!”


      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眼看着兴趣班里钟表的时针,就快要指向十二的时候,一个熟悉而又模模糊糊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她举着一把很大的双人伞,而现在又刮着大风,是有很大的阻力的,但她仍然奋力前行。在往前一些,我终于看清楚了,那是妈妈!风把她的头发给吹的凌乱不堪,雨打湿了她的衣服、鞋子。我大喊着:“妈妈,我在这里!”妈妈也喊着:“闺女,妈妈来啦!”我冲过去紧紧抱住妈妈,撒娇道:“妈妈,你要再不来,我就得哭了!”“傻闺女,妈妈怎么会不来呢?”,妈妈摸着我的脑袋,温柔的说。妈妈用她的臂弯护着我,我们一起撑着雨伞,走进了风雨中。风大了,雨也大了,但能在妈妈的臂弯里,我仍然踏实、快乐。


      后来我才知道,妈妈来接我的时候,车子坏了。妈妈便徒步走了好久,才到了兴趣班来接我。就在这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是个大人了,要学会照顾自己,不能再麻烦妈妈做事了,而是要学会帮妈妈做事。


      妈妈,您是我生命中的伞,为我挡风遮雨。我要大声地告诉您:从今往后,我能够照顾自己了,让你们安心、放心。妈妈,我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