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最棒的我_1000字

关于我的作文:最棒的我_10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沮丧地走在路上。


      天阴沉沉的。如今是初冬,却丝毫不乏严冬的寒冷,哦,下雨了,是小雨,这毛毛细雨使我原本破碎的心变得更为冰冷……


      是因为我的努力不够吗?是因为我的耐心不够吗?还是我真的没天赋,或许是没那份才华?没那份“别人家孩子”的优秀?


      小时候喜欢画画,喜欢拿着笔在墙上到处画,尽管总是乱糟糟的画面,可在当时的我的眼里却是很好看的一幅抽象画,抽象到无法辨认,可小孩的画不都这样吗,尽管无法辨认,却充满童趣和幼稚,背后隐藏的是小孩那份美好的纯真,是啊,那时候的我又怎会知晓现在的我会如此抑郁,如此沮丧呢?连路边无辜的小石子也成了我发泄的对象。


      我百无聊赖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踢到远处,又寻找另一个石子,我内心深处仿佛住着一个恶魔,他让我暴躁不堪。突然,“宝宝乖,慢慢来,走到妈妈这边来!”远处一个慈祥温柔的声音传入我耳朵,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抬起低垂的头。看见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孩子摇摇晃晃的站着,他的母亲也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张着双手,带着微笑,温柔地重复着那句话。


      那个小孩子缓缓地踏出地一步,摇摇晃晃的,站不稳,很快就摔倒了,母亲赶紧跑过去扶起他,那个小孩子竟没有哭,很快又站起来。母亲缓缓地退后,重复着刚才的动作,重复着刚才的话语。这一次小孩子很坚决似的走到了母亲的怀里。那个母亲向小孩子招着手,说着:“宝宝,快来,快来!”小孩子跌跌撞撞地走向他的母亲,小孩子没有哭泣,母亲却默默地流起了泪,一把拥住小孩,小孩稚嫩的脸颊上依旧存留着被风吹红的印记。


      这前后不到三分钟的短短的一幕,使我的内心深处受到了震撼。一个人学走路之时,摔倒是难免的,但重点是要学会站起来。每摔倒一下,就证明你前进了一步,只要不走回头路,不退缩,不误入歧途,努力的继续向前,总会走到终点,不是吗?人生亦是如此,坎坎坷坷是避免不了的,每次困难,只要你不被困难吓倒,你勇敢地战胜了困难,就证明你向前迈进了一步。只要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地迎难而上,你就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即便曾经遍体鳞伤,但一定会有苦尽甘来的时候。


      路遥在《人生》一书的扉页写着这样一段话:“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的生活道路是笔直的、没有岔道的。”


      我站了起来,挺了挺身,大方地向前迈出了脚步。无论怎样,我能行,我是最棒的!原来,不是我不够优秀,也不是我不够努力,更不是天赋的问题,而是我不够自信,充满自信的我,一定会是最棒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