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不一样的我_600字

关于我的作文:不一样的我_6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谁?杨熙,今年10岁,五年级,就读于泰州实验学校。可能你会问:“这有什么不一样?”嘿嘿,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的信息课成绩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好,我还会“盛思”,得过“蓝桥杯”省赛二等奖,现在正学习“python”,也接触过“C++”。同学们有不会的就问我,老师也认为我很优秀呢!


      我喜欢做科学实验。如果你在暑假的周日来到我的“密室”,你一定会看到桌上堆满了杯子,瓶子,油,糖,盐等等,和一张兴奋的脸。但是,我的科学考试成绩并不好哦!


      我不喜欢体育,但骑自行车和游泳却对我极有吸引力。我每年暑假都会学游泳,已经熟练掌握了自由泳和蛙泳了。骑自行车已成为了我的日常,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暴风骤雨,或者冰天雪地,我都一如既往地骑车上下学,如果你运气好,或许还能看见我高超的车技呢!


      我虽然有时很凶,但对小动物绝对关爱。有一天爸爸接我回家,家门口有一只小鸟啄食着腐烂在地上的果子。爸爸看见了,故意猛地一踩油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小鸟,我见状,不管三七二十一,死死地掐爸爸的肉,骂他“没心没肺”,这时,妈妈来了,好言相劝了半天,我才不哭不闹,回家吃午饭,但我还是跟爸爸冷战了一个星期才和好。


      我也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就说昨天看的《罗小黑战记》,在影片后部,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泪如雨下,喝在嘴里的不知是饮料的甜还是泪水的咸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的不一样,待大家发现。


      你们喜欢这不一样的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