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勇敢的我_600字

关于我的作文:勇敢的我_6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就怕医学类的东西,比如打针、挂水、吃中药等,但这些都不是我最怕的,我最怕的是“抽血”。


      听老师说这几天可能会有一个抽血的体检,听到这,我的心抽了一下,天呀,太可怕了,为什么学校会安排这种可怕的体检。在等待的每一天里,我都很忐忑。


      可是这一天还是降临了,我的心越来越紧张,好像要跳出来似的,上午有一、二、三、四、五班都抽过了,还剩两个班是下午的,其中就有我的班。到了下午第一节课,开始轮到我的班了。医生来了,医生从医药箱里拿出针和血瓶,一共有十几个医生负责抽血,老师开始念名字了,丁家和、侯中健、张宏飞……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我慢吞吞地走了出去。


      我排在队伍的最后,抽完血的同学,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的心又一次紧张到了极点。到我的时候,我咬紧牙,缓慢地脱掉外套撸起袖子,把胳膊放到医生的面前任由宰割。医生完成了消毒,当医生准备拿起针扎到我肉里的时候,我非常得怕,感觉我的呼吸都停滞了一下,但当针扎到肉里时,只是轻轻地疼一下。就疼一下,只见医生拿起小瓶子来接血,一分钟的功夫,血就抽好了。不知何时,我胳膊里的针头被棉签取代了,“抽好啦,按住棉签哦。”医生微笑地说道。到了班级,同桌问我:“疼吗?”我轻松地说:“不疼。”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抽血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学会大胆地尝试和应对,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