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7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友_7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如黑暗中的一盏灯,照亮我们的心;朋友,如一杯浓醇老酒,余香不断。一个知心朋友,就如一面明镜,能让你看清自己。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酒肉亲”。我与刘镇伟的友谊没有夹杂半点其它的东西。如若非要说的话那就是两颗同样真挚的心和两个同样灿烂的笑容罢了。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致君子”。


      一天,临近放学的时候,天空暗了下来,黑压压的乌云压上头顶,天空顿时乌云密布,怒号的寒风呼啸着,天空像是被墨汁浸染过一般。隐约可以听到雷神的咆哮从云中传出。放学的队伍刚一出校门,天空像是接到什么命令似的,大雨倾盆而下。五颜六色的伞如七色花般绽开,大家急切地寻找自己的家长。我没有带伞,而昔日一个个勾肩搭背的“兄弟”却也一个个的不知道跑到了哪去。大雨伴随寒风,如一根根闪着寒光的冰锥,无情地刺入我的心中。


      当我眼神开始迷茫的时候,一声急切地呼唤吸引了我。我转过身去,一个瘦小的身影努力挤出人群,大步的跑到我的身前,他大半衣服已经湿透,头发还不停地往下滴着雨水,原来是刘镇伟!他气喘吁吁地说:“杨新硕,你跑到哪去了?没带伞吧?这下好了,淋成‘落汤鸡’了吧。哈哈哈。”他一边笑一边把伞撑开,使劲地往我这边偏。我强忍住快要决堤的泪水,低着头向前走去……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读一读我写的文章,我有些紧张,结结巴巴的读了下来,教室里安静得出奇,我低着头,听见我的心脏“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好像听到了同学们不怀好意的笑声。这时,刘镇伟带头鼓起掌来,顿时,掌声雷动。我感激的看了刘镇伟一眼。我知道他平时也是个腼腆的人,而今天他却为了不让我尴尬带头鼓起掌来……


      “在快乐时,朋友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