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有朋友真好_8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有朋友真好_8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是乌云密布,不住的雷声正在不满地号叫,风也刮得树木摇曳。屋内的我,心也有些不耐烦,像外面濒临爆发的暴雨一般,急等着一场宣泄。


      “哎、哎”我不断叹气,这时门铃也响了,“谁呀?”我出去开门。“哈哈,我来找你玩了。”一张笨脸出现在我眼前,若是平常,我一定会笑着迎接她—我最好的朋友,小陈。可是今天……


      “怎么,不欢迎我吗?”她的脸沉了下去。“没有没有,你快进来吧。”“嘿嘿,你看看我带来了谁!”她又笑起来,“当当当当!”一小群人跳了出来,可把我吓得不轻,她们分别是小万、小何、小林、小黄。“哦,快进来吧。”


      我领着她们走进了房间,继续在椅子上发着呆。“哎呀,你怎么了?”小何走过来问我。我没说话。“不开心吗?那我请你吃好吃的!”小万走过来说。“没有没有啊。”“哦,那我们出去玩怎么样?”小万说“好啊好啊!”小林同意了。“我不太想去。”“哎哟,不要哭着一张脸多不好看啊,不去就不去,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一边玩耍的小陈过来说。“好啊好啊!”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地说。“你们能不能安静一点!”我控制不住我的情绪了,“你们真的很讨厌!”


      她们沉默了,走了出去。


      我突然意识到我说了什么,后悔地在桌上哭起来,今天……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也不知过了多久,雨终于下了“沙沙”的声音治愈了我暴躁的心理,如一条河流淌了每一寸心理的荒土,冷静了下来。


      “叮叮”门铃又响了,我出去开门。“生日快乐!”我惊呆了,没想到一开门是这种情况:几个女孩捧着一个蛋糕,“生日快乐”正放在蛋糕中间。我不禁哭了,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可父母却出差了,弟弟也和他们去了。


      “你们是怎么知道的?”我抽抽嗒嗒地问。小陈说:“我看见你在桌上的日历,在今天画了一个圈,觉得很奇怪,就问了叔叔阿姨,这个蛋糕是他们给你的。”紧接着,其他人也一窝蜂地过来安慰我。


      有朋友真好,这次,如果不是因为她们,我生日哪会这么开心?谢谢你们,我有你们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