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小能人朋友_45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小能人朋友_45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朋友,叫刘子悦,她跑步、跳绳、踢毽子样样精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健将。


      她有一张瓜子脸蛋,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两条细细的大长腿,这应该就是她得长跑冠军的秘密武器吧。


      我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学校举办了一场运动会,我们一群小孩子在操场上开心的又蹦又跳。运动会开始了,只见她穿着运动服和运动裤,精神抖擞地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老师喊:“预备……跑!”选手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见她拼命的向前冲,与其他选手的距离越拉越大。她就像一只猎豹,毫无悬念,第一名非她莫属。果然,她率先冲过了终点线。中场休息时间到了,只见她汗流浃背,我地给她一瓶水,“喝点水吧。”她说:“不用了,我不渴。”于是,我怪里怪气地说:“你真牛,每次第一名都是你。”


      休息片刻后,踢毽子比赛又开始了。她踢毽子像着了魔似的,毽子听话的在她脚面上下翻飞,怎么都不会掉下来。比赛结束了。她以长跑、踢毽子双冠军,获得了“体育小明星”的称号。


      我身边最牛的小能人就是她,我很佩服她,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