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5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朋友_5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自己最熟悉的朋友。而我最熟悉的朋友就是善良、活泼的她。


      她的眉毛弯得像月牙儿一样,大大的眼睛,目光清澈而平和。鼻梁高挺,体型矮小而瘦弱。黑葡萄似的眼睛上罩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像一位学者。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走着走着,忽然看见几个人围在那里。我走过去,看见一只受伤的可怜小狗,被人关在院子里面,正呻吟着。


      善良的她蹲在小狗的旁边,给小狗喂食,一脸开心、快乐的样子。我看出她对小狗的喜爱就像是看见自己心仪已久的玩具,满脸幸福的样子深深地触动了我。到了离开的时候,还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她还是一个非常爱看书的小女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


      她常常在课间十分钟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投入的样子仿佛身临其境。她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看书上,已经读了很多本书,像繁星一样多的数不清。每当下课同学们都出去玩的时候,她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读书,外面的声音丝毫不能吸引她。她整个人都在书的境界里,难以自拔。


      她有的时候还会给同伴讲书里面的故事,讲得津津有味,内容都很精彩,让我十分羡慕。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善良、爱读书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