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学的作文 > 关于同学的作文:一个有趣的同学_5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一个有趣的同学_500字

2020-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传来,原来是兰花娘娘——焦××在“大显神威”啊!


      焦××有着一双小眼睛,小鼻子和大嘴巴,虽然长相一般,但可是兰花娘娘啊!看,兰花娘娘边走路队边说:“刘××,本宫封你为带刀侍卫,郑××为侍女,王××为本宫的小猫咪,段××为太监!”说完,便扭着屁股得意洋洋地走着。


      突然,孙××一不小心踩到娘娘的脚了,兰花娘娘顿时大怒,刚要抬起手来,可他眼睛一转,说:“不对,打他让本宫手疼,刘××,斩了他!”刘××一听,把书当剑,向孙××刺去,孙××十分配合,“啊!”一声倒在地上。焦××这才笑逐颜开,慢悠悠地走着。


      班长李××一看兰花娘娘在说话,十分生气,跑到了焦××面前,大喊:“你说什么。闭上嘴!”说完,举起书要向焦××肩膀砸去,兰花娘娘一看不妙,便立刻可怜兮兮地说:“皇上,饶了臣妾吧!臣妾再也不敢了!”顿时,李××转怒为喜,哈哈大笑起来,而我们早就笑得喘不上气来了。焦××一看我们笑他,便眼一瞪,眉毛一竖,脚一跺,生气地说:“笑什么笑,刘××,把他们都斩了,快点!”可刘××早就笑得没力气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兰花娘娘,一个有趣的同学——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