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漫画老师_6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漫画老师_6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这学期开学,我们换了好几个老师,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张艳民老师了。


      他高高的,胖胖的,看起来像30多岁,他小小的眼镜后面有一双散发着智慧的眼睛,脸白白的,看上去憨憨的,这让我想起了一种动物,那就是熊猫。


      我的老师很幽默。有一次,在上科学课时,关懿行不认真听课,被老师叫了起来,老师说:“这位同学,你张牙舞爪、上蹿下跳的,请问你是要上天吗?”老师说完又做了一个火箭升空的动作。只见他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坚定的眼神看向天空,还说:“5/4/3/2/1,发射!”好像真的要发射火箭似的,但老师刚跳起来就又落在地上,“看老师肥胖的身躯,能飞起来才怪呢!”我身边有人小声说。于是,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关懿航也大笑了起来。其中丛兆希笑的最夸张,他一手拍着桌子,一个手抱着肚子笑的前仰后合;赵冠淇捂住嘴尽量不让自己笑出声来,但还是笑了出来;李子诺一直接趴在桌子上左右摇头,摆出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瞧,我的老师幽默吧!


      张老师做事也会很认真,比如在我参加2019年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的前一天,张老师给妈妈发了许多条信息,提醒什么:东西都带全啊,别紧张啊,哪些注意事项啊……爸爸说:“有这么认真的老师去带队参赛,一定能拿奖啊。”果真,在张老师的指导下,我流利生动地解说了自己的作品,最后获得了银奖。我自己得到了锻炼,也为学校争了光。


      这学期张老师还让我担任了科学课代表,于是我听课更认真了。我要好好学习,做老师最优秀的小助手!


      瞧,这就是我那既幽默又认真的科学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