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引路人_7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引路人_7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你在学校里看见一位身材微胖、皮肤微黑,看起来非常普通但表情严肃认真的老师,那必定是我的数学老师——徐老师。


      和徐老师相识是在五年级开学第一天。只见老师穿着蓝白色衬衫,手里拿着课本和其他关于数学的教具,正板着一张脸看我们。看到老师如此严肃,教室里马上安静了下来。这时老师走到教室的一角,我回头一看,原来两个同学正在讲话。徐老师对他们说:“下课了到我办公室一趟。”下课后,我偷偷在徐老师的办公室门口张望,只见那两个同学正低着头,老老实实地听徐老师说着什么。我吓得赶紧跑回教室里坐好,心想:“这个老师可千万不能惹啊,谁惹谁倒霉!”


      由于徐老师的严厉,我的数学进步了许多,数学课的纪律也好了起来,只要徐老师一站在门口,同学们就能马上安静下来。但也有不好的一面,就是每当老师提问的时候,只有一两个同学敢举手回答。很多时候遇到不会的问题,我们都因为胆怯而不敢向老师寻求解答。


      相处久了之后,我发现原来徐老师也有慈祥的一面。


      那天,我的数学作业做错了许多,老师叫我去办公室一趟。我吓得几乎整个人趴倒在地上,耳边一直有个声音在说:“你完了!你完了!……”我忐忑不安地来到徐老师的办公室,老师问我:“这一课你是不是听不太明白?”我默默地点头。“你可以先回去了,待会课间就到我办公室来。”到了课间休息时间,我自动自觉地向徐老师办公室走去,徐老师见我低着头,笑着说:“干嘛低着头啊?我看你没听懂,想叫你来补一下课,又不是批评你。”不知怎么地,那天徐老师讲解的时候我听得格外认真,看来徐老师其实也没有那么恐怖,是我多虑了。


      这,就是我们的徐老师,一个“双面派”好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