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爱笑的老师_6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爱笑的老师_6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人都说“严师出高徒”,但我更喜欢慈祥一点的老师。特别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我遇到一位严慈相济,温暖如春,爱笑的老师。


      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有一双不大不小而又明亮的眼睛,一笑起来就会眯成一条细细的线,老师爱笑,每每看到她甜甜的笑容,都会使我们感觉很舒服、很温暖。


      语文老师时时刻刻都在笑:讲课讲到开心时候时她会大笑;思考问题时她会浅笑;单独找我们谈话时,她会微微地笑的。只要有老师走过的地方,就会留下温馨的笑。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背《论语十二章》,并告诉我们下节课考。我们都拼了命的背起来,却没有人去注意老师那面含微笑。上课了,老师笑着问谁会背了,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仿佛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得见。见没人举手,老师只好笑着说:“那我就点兵点将啦!”同学们都低下头,唯恐被点到。结果老师喊了我。我站起来后心里好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跳,背完第一章就啥都想不起来了。


      这时,我抬头看到了语文老师的笑脸,她微微张开的嘴唇似乎要提示我什么。我立刻放松了,心中仿佛注入了一股力量,一下就想起那些文字,把自己想到的全部背诵出来了。


      背完后,我深深地舒了一口气。只听老师说:“背得很好,我们给他鼓掌。”听到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坐了下了。看着老师那甜甜的笑容,我也笑了。


      老师的笑,就像一泓清泉从我心中涌过;老师的笑就像一缕阳光照亮我的心;老师的笑就像一盏灯照亮我的前进路……我喜欢这位爱笑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