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来了_45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来了_4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呜哇——”的一声,我家多了位新成员——我可爱的弟弟。


      弟弟来了,我们家一个个欣喜若狂。爸爸兴奋地每天围着弟弟转,放弃了他最大的爱好——看电视。弟弟就像电视上的明星,他那一举一动、一笑一啼都吸引着爸爸的眼球。


      弟弟来了,全家最开心的要数我啦!每天一大早,我连衣服都没穿好就跑进妈妈的.卧室。瞧,这个时候弟弟正在喝奶粉呢!他使劲地吮吸着奶瓶,那小嘴一抿一抿的,还不时发出“啧、啧、啧”的声音。这时,那胖嘟嘟的脸上,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弟弟可真是一个表情包呀!看着他可爱的模样,我心里真希望他快快长大,那样,他就可以陪我一起玩耍了。


      喝完奶粉,弟弟那肉嘟嘟的小腿一伸一缩的,像极了一只爱跳跃运动的小青蛙,没几秒,被子就成了他的“荷叶”,被踩在脚下了。我和妈妈争先恐后地为他盖上被子。妈妈嘴巴里开始唠叨:“你这个小调皮呀!能不能让我安静地睡上一觉呀!”


      自从弟弟来了,我们家的生活就变了样:爸爸把他当成了电视,我把他当成了娃娃,他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太多的乐趣。小调皮呀小调皮,快快长大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