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恶魔弟弟_7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恶魔弟弟_7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个弟弟,他现在读一年级,而且十分的邪恶,你看,刚才他一下就把我的嘴捂住了,想不让我不说出这段话。我的弟弟虽然天生长的可爱,但是内心却十分的邪恶,都想着什么坏主意?你听她骂邪恶的笑声,就知道他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_⊙面对我这个弟弟,我也是很无奈啊!


      每回我写作业的`时候,他总是要让我烦东烦西了,我十分的悲呀,更何况平常的时候,明明是他先打,我却说成是我先打他这个人十分的奸诈,而且,每回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它总是要来问这道题怎么写呀?哥哥,我说去去,我不知道,他就抱着我的腿说教我嘛,教我嘛,你不教我就不放,我很无奈的教了他,毕竟不是我自愿的呀。


      我每回有空就会玩一玩泥塑,但是我的弟弟每回都把我的梨树到不知道给我办哪去了,还把我的个别有些给弄干了,我十分的生气去找他,结果发现,他跑了。


      每周一至星期四都会有第三节课,而星期五只有两节课,有一天我星期五回家的时候,发现门被锁了,身上又没钥匙,我弟弟就在门里面,我叫他开门,我弟弟说,你是谁呀,我又不认识你。我说我是你哥,认识我了吧?他还是说你谁啊,我不认识你,之后我愤怒了,起来说我就是你哥,你认不认识我呀?结果那小子打开了门,突然,一声哐当声,原来门上面有一个,水盆,把我一脸还下啊,爽啊!我说弟弟,你在哪里?给我滚出来,我要把你干掉。


      小的时候我弟弟看到我有什么东西就会给我抢过去,如果不给的时候,他就哭了起来那个时候父母都会说给他吧给他吧,下次再给你买一个。那个时候我就会想弟弟,你真是邪恶我我恨透你了。


      虽然我的弟弟十分的邪恶,但还是蛮可爱的,有这样的弟弟,我为之感到自豪,但是有时候我会感到十分的愤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