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和弟弟一起挖红薯_6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和弟弟一起挖红薯_6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冰天雪地的到来,冬天已经来临了,但是此时的我仍记得秋天的一件事。


      秋天的果园里,各种果实都已经成熟了,那黄澄澄的橘子挂满了枝头,还红灯笼般的的柿子压弯了枝。而地里,那红薯也长大了,各家的孩子都在地里挖红薯。


      此时的我和弟弟提着篮子,扛着锄头,就这样兴致勃勃地来到红薯地里。薯藤是紫红色的,有筷子那么粗,上面长满小斑点,就像它的青春痘。叶子是“心”形的,绿色的,绿得如静静的湖水。


      随着一阵微风吹过,薯叶翩翩起好看极了!


      “弟弟,先让我来挖吧!”我说。


      “不行,得让我先挖!”“得让我先挖!”我和弟弟在争着谁先挖红薯。最后弟弟吵不过我,所以我先来挖。我小心翼翼地扒开一层薯藤,好不容易找到根,在根部垄起的一个小土山,断定这就是红薯了,而且不小。我举起锄头用力挖了进去,“啪”的一声,土里响了一声。“姐,认输吧,还是我来吧,下面的红薯肯定被你挖烂了!”弟弟说。


      我扒开一看,哎呀,真准,一个“大胖娃娃”被我砍成了两半,露出了雪白的`薯肉。见此,我一下子傻了眼。


      “姐,你让我也来露一手吧!”弟弟神奇地说。


      说着说着弟弟就卷起衣袖,咬着牙,握紧锄头举过头顶,使劲一下,不偏不倚,还真有点架势。我睁大眼睛望着锄头挖下的坑,啊,看见了!我看见了几个“红胖仔”,而且一点儿皮也没破。“真有你的!”我夸弟弟。=


      这个时候的红薯地里,不时地传来我们的欢声笑语,一会儿之后,我和弟弟的就已经挖了漫漫一篮。望着大大的红薯,那喜悦之情就涌上了我们的心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