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淘气的弟弟_4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淘气的弟弟_4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弟弟叫郭雅西,他只有两岁,是舅妈的儿子。他活泼可爱,大人和小孩都叫他西西。他的个子小小的,但全身上下胖乎乎的,可爱极了。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脸像苹果一样圆,淡淡的眉毛,稀稀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他最爱穿黄色白条条绣着一个可爱的小娃娃的衣服。


      我的弟弟很调皮。一次,我到他家去玩,他正在洗脸,我刚一进门,他就用水泼我,泼得我满身是水。他却拍着手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他见我吹泡泡糖,就叫这要,但他不会吹也吹不起来,反而把泡泡糖弄到了头发上。拿又拿不下来,洗又洗不掉,舅妈只好用剪刀把头发剪掉,头上缺了块儿头发,他也不在乎。


      弟弟虽然只有两岁,但是他学会了吃饭,而且胃口很好。每次吃饭时,他总是自己坐在小凳上,三下两下将饭吃个精光,吃得满嘴满鼻子都是饭。吃饱了,他会露出满意的笑容,这时的模样真叫人又可气又可笑。


      我真喜欢这个又调皮又可爱的小弟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